英女子甩肉百余斤成功穿进圣诞装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4日报道,英国北爱尔兰唐郡的30岁女子罗辛柯伦曾经每天摄入高达4000卡路里热量,以至于难以塞进任何圣诞老人服装,于是她选择控制饮食并结合运动,成功甩肉7英石(约102斤),顺利穿进喜庆的节日服装。

罗辛坦承,当发现自己居然无法穿上圣诞老人的服装时,内心是崩溃的,觉得自己怎么会比圣诞老人还胖。在正视自己的体重和照片并经历巨大的尴尬后,下定决心要抛下这些体重,管住嘴、迈开腿,过回正常人生。

以前在正餐之间罗辛经常狼吞虎咽,吃下很多零食,甚至是双份零食。就算只是爬楼梯也会让她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常常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超重而死掉或是突发心脏病。罗辛表示,减肥后一切都太不可思议,觉得自己状态非常棒,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男性的注意。

罗辛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护士,但是由于太胖,一直觉得自己无法胜任这份工作,因为以自己的体型,当与患者谈及健康的重要性时患者根本不会当一回事。而如今瘦下来之后可以追逐梦想,重要的是,今年的圣诞节终于不用忍受穿不进圣诞服的尴尬,而可以尽情享受节日,并将自己打扮成一个苗条性感的小精灵。

标签: 英女子甩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