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大爷头顶68斤石磨盘 骑车10公里锻炼身体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晚报12月7日讯 12月6日,有读者致电武汉晚报,称在江夏体育馆附近经常有一名男子头顶石磨盘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引来路人注目。昨天上午10点,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江夏体育馆附近,经多方询问,终于在新兴街万顺种子门市部,见到了这位骑车名人。

他叫张勋木,今年52岁,门市部门前放着一块石磨盘和七八块石条。磨盘68斤,石条分别是50斤和30斤。

张勋木说,2002年,他开始头顶着石条骑车锻炼,8年前,他发现路边有一块废弃的石磨盘,当时,我就想顶着试试,没想到就上瘾了!从那以后,他头顶磨盘开始了骑车锻炼,每天早上4点多钟起床,骑行大概10公里,13年来风雨无阻。磨盘从来没有掉下来过。

因为长期顶磨盘,张勋木头顶有一块秃了,不长头发了。



标签: 锻炼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