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研发无针抽血智能手表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4日报道,当前,谷歌生产的智能手表可以测量人体的心跳、运动量以及压力水平。在不久的将来,谷歌智能手表能做的不止这些。

近日,谷歌递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在申请书中,谷歌透露了将研发一款无针抽血系统,它可以附着在手腕上或者嵌入手持设备中。在此系统的操作下,这款智能机器可以发射含有微颗粒的气体脉冲,穿破皮肤从而达到抽血的目的。它可以让抽血过程变得更加简洁迅速,远胜于使用针头或者快速血糖仪。谷歌公司表示,这款智能软件在未来将可以完全替代血糖仪。

谷歌表示,人们一直希望打针或者抽血产生的疼痛越小越好,但是太小的针头要么无法刺穿皮肤,要么因为硬度不够容易断裂。但是,这种包含微颗粒的高速气体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谷歌正在把这种系统植入到隐形眼镜和云连接的传感器中,以帮助糖尿病患者们监测他们的血糖水平。但是,同其他所有专利申请一样,谷歌并不能保证此产品一定可以成为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