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年轻人热衷整容 中国将成全球第三大整容国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12月7日报道,中国人近年整容成风,据德国媒体报道,中国人整容市场年增长30%,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也预测,中国可能很快成为全球第三大整容国。中国外科医生去年为患者进行700万次美容手术,当中女性尤其多,且欲整容的中国人较年轻。报道引述香港学者表示,容貌漂亮有助找工作。

据德国报道,中国35岁女子叶子两个月前到韩国做隆鼻手术,近日又割双眼皮、皮肤除皱,手术费花近7000欧元。叶子称,整容是想年轻漂亮,让自己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中更受重视。她坚信,光有能力不够,美貌更重要。

报道也引述香港一名社会学家分析指出,年轻人热衷整容,是想增加美貌资本。当今就业市场上依然存在年龄、性别和身高歧视,每年有大批大学毕业生涌入就业市场,要从大众中脱颖而出,容貌非常重要,此外,愈来愈多的中国民众也有能力负担整容手术费用。



标签: 第三大整容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