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医院增设吸烟区引众怒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7日报道,英国皇家斯托克城大学医院无视国家卫生和护理研究所(NICE)的要求,在医院内增设第6处吸烟区,引发了公众的强烈不满。

该医院曾在2013年发生过火灾事故,医院内设立的吸烟处一直广受诟病。目前增设在办公楼外的第6处吸烟区主要为员工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与斯塔福德医院合并,更多员工将在这里工作,增设吸烟处是必要的。为了避免人们随处抽烟,这也是一种切实的解决方案。

然而,倡导禁烟的社区团体和医院内的患者对此非常不满。禁烟慈善机构的经理阿曼达桑福德表示,医院此举违反了NICE要求医院禁烟的规定,应当想办法帮助员工戒烟而非增设吸烟处。医院内的一位病患也表示,这种做法无疑是在鼓励人们抽烟。



标签: 增设吸烟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