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5分钟快跑相当于45分钟慢跑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7日报道,近日,一项研究发现5分钟以内的快跑能达到和慢跑45分钟一样的锻炼效果,不仅有利心脏健康,还可促进新陈代谢。

每当被问到为何不能每周运动两个半小时以上,大部分人给出的理由便是没有时间。然而快跑花费的时间少,更容易让人每天坚持锻炼。短短几分钟的快跑就能减少腰部脂肪,刺激胰岛素和降血糖的荷尔蒙的产生,同时提升幸福感,有利于人体的身心健康。

各个年龄段和具有不同体质的人都可以进行像快跑这样的高强度训练,从而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锻炼效果。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这样的运动方法。




标签: 5分钟快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