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人如何看待老者会影响自身老年健康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杂志12月7日报道,美国耶鲁大学进行的一系列新研究表明,对年长者持消极看法的人将更有可能罹患阿尔兹海默综合征。

研究者称,这是学界第一次在研究中将这样的风险因素与阿尔兹海默综合征联系起来。

据报道,研究者进行了两个系列研究。在其中一项研究中,研究者抽取了158名健康人士,在他们40多岁时请他们对老年人进行评价。25年后,他们开始对这批人进行脑部扫描,观察他们脑中海马体的体积。海马体与阿尔兹海默症息息相关。结果发现,人们对年老的印象越负面,他们的海马体萎缩得越快。研究者说,这些人3年内萎缩的海马体体积相当于正常人9年内萎缩的体积。

他们的另一项研究也得到了相同的结论。此前已经有多项研究表明,消极看待年老会造成包括记忆力下降、心血管疾病等一系列健康风险。


标签: 自身老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