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乳腺癌老人乐观感恩 比医生“预言”多活16年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7日报道,美国现年58岁的克里斯汀约翰逊圣戈达德与乳腺癌进行了长达18年的抗争,如果你问她对此最大的感悟是什么,她便会告诉你,不要把生命当成是理所应当的事,要感恩生命。

1986年10月,克里斯汀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二期,那一年她28岁。第二年11月,她完成了治疗,她以为已经永远地摆脱了它。1997年,胸部剧烈疼痛,她以为是心脏发作。她知道那是乳腺癌的时候,已经是乳腺癌四期了。医生告诉她,她只能再活18到24个月。

现今58岁圣戈达德告诉我们说:我听到那个消息时,心当时就凉了,我压根就不相信。

她也不知道自己其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18年的时间她历经了17种不同的治疗,但她仍然打了一场漂亮仗。

她没有让癌症阻止她前进的脚步。当记者采访她时,她正在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牧人竞技全国总决赛,并计划去密苏里州圣玛丽和她34岁的儿子内森戈达德以及孙子孙女们一起度假。

自从1997年被诊断为乳腺癌四期以来,她就一直去往世界各地旅游,她已经去过了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和英国。

在家,她一直忙于志愿服务,外出与朋友聚餐,并留出时间给她的另外一个儿子,凯尔戈达德帮她进行定期检查。

她还志愿参加吉尔达俱乐部,这是一个社区俱乐部,为癌症患者及其家属举办活动,纪念周六夜生活之星吉尔达拉德纳。

虽然她很感激能够环游世界口服化疗使旅行更方便但是这种病还是阻碍她做许多简单的事,那些曾经给她带来欢乐的事。

我知道,对别人来说,这听起可能是件小事,但我习惯每天洗澡,我爱洗澡。洗澡的时候就是我放松的时候,就是我做回自己的时候,但是因为我的引流管,我不能再洗澡了,圣戈达德说道。

她以前还一天走5英里锻炼身体,但是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体力了。

我不会呆坐在这里,搞得像天天哭得要死要活一样,你继续你的,而我所能做的就是感恩生命,她说。

标签: 乳腺癌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