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调查揭露青少年真实生活状态 网络暴力尤猖狂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络暴力。此外,半数受访者表示自己体型过胖。


一直以来,青少年生活并非表面那么轻松、简单,有的甚至困难不断。一项由官方政府进行的调查显示,女生与男生相比,更易受到网络暴力的欺凌。其中,55%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两个月内都受到了不同形式的欺凌。通过卫生部门发布的一项涉及抽烟、吸毒、节食、运动等内容的调查问卷,我们可以看到:

1.2014年,1/5的女生和1/10的男生都曾遭遇过网络暴力。

2.总体而言,女性更易受到欺凌,约占女生总人数63%;对比男性只占男生总人数的48%。

3.大部分女生皆认为自己过胖,而男生中有此想法的仅占23%。

4.约有19%的女生认为生活满意度水平下降。与此前的9%相比,数据翻倍。

5.14%的年轻人表示,在每月最后一周的七天内,每日至少会花费1个小时进行一些体育运动。

此项于2014年进行的调查还发现,约有1/4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曾抽过烟;通过健康和社会保健中心所发布的数据显示,1/10的受访者曾尝试过大麻;此外,3/5的受访者坦诚曾确实饮过酒。生活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曾尝试饮酒的比例为70%,而经济较发达地区,仅为50%;总体上,男生的健康状况比女生健康状况要好,35%的男性对自己的身体状况给出高评价,而女性比率仅为23%;1/7的年轻人表示,他们曾被医生诊断出一些长期疾病或不良的身体状况;谈及身体形象,男生对自己的形象更加自信,仅18%认为自己偏瘦;

对于上述各种数据,国家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称,存在于青少年中的欺凌现象着实让人担忧,因为这可能会给孩子们留下一辈子的阴影。

标签: 网络暴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