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子体能竟不如46岁妇女 5种运动帮你练体能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9日报道,近日,在一项实验中,一名46岁女子和一名22岁女子进行了身体素质的比拼。在仰卧起坐、俯卧撑、自行车、星跳、平板等5项挑战中,46岁女子胜出4项。由此实验证明:40岁女子比20岁女子更强壮。

当22岁的薇拉瑟尔来(Willow Searle,左图)要跟46岁的吉娜米歇尔(Gina Michel,右图)比赛测试耐力、上肢力量和核心力量时,她坚信能赢。但*后却是吉娜赢得了其中4项比赛。这证实了*近的一项研究结果:越来越多的40岁女人比20岁的女人更健康、更强壮、效率更高。

在谈到比赛结果时,吉娜说:我很吃惊!薇拉身材很好,跑步也很厉害。但她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不停地跟朋友们炫耀我的两分钟平板。她们两人都经常锻炼,薇拉主要练习举重,并且每周跑1-2次步;而吉娜则每周进行3-4次健身训练,并且参加各项运动,从溜旱冰到转呼啦圈。薇拉承认,比赛开始时她因自己的年龄优势而充满自信,但她也知道吉娜锻炼得更多、更健壮。而尽管吉娜在开始时对自己获胜并不抱太大希望,但她认为自己从来没像现在这么健壮。

根据统计数据,越来越多40多岁的人比20岁的人更频繁地参加锻炼,这使他们更加健壮。平均下来,在一周的时间里,40到49岁的人去健身房锻炼的比例要比20多岁的人高出20%。




标签: 练体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