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将食品干燥剂扔进水杯 眼睛被炸瞎(图)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干燥剂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但很少有家长知道,除了食用有风险之外,它还可能造成其他严重后果。最近两天,一篇题为的文章在朋友圈里风传,说的是一名8岁男孩将食品干燥剂扔进有水的杯子里,结果竟然发生爆炸,水花溅到男孩眼里,造成孩子一只眼睛失明了。

综合人民日报、钱江晚报官方微信等

一位妈妈的忏悔

买零食奖励孩子,却毁了孩子眼睛

昨天,人民日报官方微信等媒体都刊登了这样一则消息:一位妈妈为了奖励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考出好成绩,特地买了一堆孩子爱吃的零食。吃饱喝足后,儿子觉得无所事事,便把玩起了零食袋里的干燥剂。妈妈陪了儿子一会就去洗衣服了,刚洗了不到5分钟,就听到客厅里儿子的惨叫声。妈妈急忙放下手里的活儿,出了门傻眼了,儿子捂着眼睛,杯子滚落在地上,周围散落着一些水,杯子旁却是一包炸开了的食品干燥剂!妈妈来不及探究原因所在,带着儿子打车去了最近的医院,然而短短的20分钟却毁掉了儿子的眼睛,儿子的右脸红肿、脱皮,眼睛因碱性液体侵蚀,造成一只眼失明,已经无力回天!

事后妈妈问儿子,儿子说只是拿了食品干燥剂放进了有水的杯子里,没想到竟然爆炸了,然后眼睛就看不到了,觉得有东西进入了眼睛,烧得特别疼!我现在非常后悔自己的大意,只知道食品干燥剂不能吃,却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儿子因为失去一只眼睛现在情绪非常暴躁,儿子会怨恨我一辈子,我该如何是好,事发后,这位妈妈无比地懊悔。

标签: 食品干燥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