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公司为减轻员工压力 取消内部邮件往来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公司通常会承受一定压力。繁忙的日程、与同事的关系、工作目标及各种会议总会让人焦头乱额。据法国健康杂志报道,美国一项研究表明,雇员如果在工作中承受压力过大,那么其平均寿命就会缩短33岁。意大利一家公司决定正面解决这一问题。

意大利一家纺织公司下令在一周内取消公司内部的所有邮件往来。早在2015年2月,美国一项研究就曾表明,减少查看邮箱的次数能减轻压力。

在这一命令下达后,该公司员工若想要通知同事或进行预约、就只能打电话或当面告知。该公司采取这一举动的目的在于促进同事间的关系、减少工作压力并鼓励员工多走动。

但这一决定只在公司内部施行,员工与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仍需进行邮件往来。不过无论如何,这一举措仍有利于活跃公司氛围。

标签: 内部邮件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