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半数更年期女性经历尴尬与痛苦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0日报道,美国达特茅斯、耶鲁和康涅狄格州的研究者近日发现,51%的更年期女性存在阴道及外阴异常症状,部分女性还面临尿频、尿失禁、盆腔器官脱垂等严重问题。这些给她们的生活方式、情感及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

研究者们在初级护理和高级护理中心调查了358名55岁的中年女性,结果表明51%的女性存在阴道及外阴异常症状,比如瘙痒、发热、疼痛、异味等。这些女性中,有40%受访者认为以上症状导致了更年期的情绪问题;33%受访者认为,这些症状对她们的生活方式产生了影响;76%的女性则承认这些症状给她们的性生活带来了问题。

研究还发现,有阴道及外阴病症的女性中,50%存在尿频、漏尿的症状。存在以上症状的女性比正常女性更易患盆腔器官脱垂或者大便失禁。尽管这些问题非常严重,但还是有33%的患病女性在过去2年间没有看过妇科医生。

最近的美国脱口秀上,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也讲述了自己的更年期经历,身体内的荷尔蒙在改变,情绪随之发生变化,整个人会觉得和以前不太一样。朱莉在了解到自己携带的BRCA1基因增加了患癌风险后,在更年期初期毅然切除了乳腺及卵巢,以降低这种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