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家研制出新抗癌药 其价格比瑞士类似药物便宜近30%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消息,俄罗斯科学家研制出价格低廉的*疗癌症的新药物。


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药剂师研制出*疗癌症的新药物,此药物价格比瑞士的类似抗癌药物便宜近30%。药剂师德米特里莫罗佐夫说道:该药物已经过广泛的临床试验,很多俄罗斯患者和其它国家的患者都已开始使用此药物。我们与医学界保持紧密联系,即与等待生产此药物的肿瘤科医师保持着紧密联系。

2015年6月,俄罗斯**得到俄**6千万卢布(约合人民币552万元)的拨款以用于研制新的抗癌药物。药剂师曾打算使用能把药物直接送入肿瘤细胞的磁性纳米颗粒进行癌症*疗。



标签: 新抗癌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