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称家庭矛盾可能引发肥胖症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消息,美国科学家称,家庭矛盾可能引发肥胖症。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科学家们研究称,家庭矛盾可能引发肥胖症。科学家们邀请不同年龄段的夫妻志愿者参与实验。在实验过程中,科学家们要求所有参与实验的夫妻在共进午餐和晚餐时争吵,并在此之后填写有关家庭关系问题的表格。除此之外,科学家们还提取实验参与者的唾液和血液样本进行分析研究,并观察他们的睡眠情况。

实验结果显示,在出现家庭矛盾的状况下,家庭成员们体内负责出现饥饿感的荷尔蒙水平会提高。实验参与者也确认,在发生争吵后会,他们会想吃食物,希望以此来改善自己的心情。通常这些时候,人们会想吃甜食、咸食或油腻的食物。而这些食物对人体机能极其有害,经常食用这些食物可直接导致肥胖。 根据相关资料,科学家得出结论,即家庭争吵可引发肥胖症。



标签: 引发肥胖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