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女性25岁后生育更有利于中年健康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4日报道,众所周知,随着女人年龄的增长,生育能力会不断降低。然而,生活的压力使得现代女性不得不选择晚婚晚育,全心应付生活的压力。不过,美国*新一项研究可能为现代女性带来一线希望。该研究认为,女性在20大几至30小几的时候生育更有利于中年之后的健康。

这项研究始于1979年,一直持续到2008年,共有3348位15岁至35岁的女性参与到了此项研究中。调查人员每两年调查一次参与人员的健康情况。当参与人员40岁时,她们被要求给自己的健康情况打分。

研究结果显示,25岁至35岁生育的女性在40岁之后要比较早生育的女性更为健康。15岁至19岁生育的女性在40岁后,身体情况较为糟糕。但是研究人员也对结果的不确定性加以强调,因为这项调查源于20世纪70年代,如今,很多因素都已改变,结果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考究。



标签: 中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