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岁女孩罕见癌症 父母每周为其过圣诞节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6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4岁女孩于今年4月份时被诊断患有急性髓细胞白血病。9月份时,医生表示她很可能无望度过今年的圣诞节。为了圆她的圣诞梦,其父母每周都为她举办一场圣诞节活动。

4岁的弗吉利亚罗斯云达马克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中洛锡安市,今年4月份时突然全身出皮疹,并且出现淤青。经诊断,发现她患有十分罕见的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之后病情恶化,肺部和心脏都受到癌症影响。

9月份时,医生告知云达马克的父母她很可能活不到圣诞节的时候。在得知此事后,周围的邻居和许多其他城市的好心人向她捐赠了许多圣诞礼物,之后她的父母每周都为她举办一次圣诞活动。弗吉利亚罗斯云达马克至今仍然顽强地和癌症病魔做斗争。




标签: 罕见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