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伙擦伤后患上坏死性筋膜炎险送命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7日报道,去中国旅行是英国背包客本怀特赛德一直以来的梦想,然而,当这梦想实现之际,他却遭遇了人生的一场噩梦。在徒步中国云南4A级景区虎跳峡期间,本擦伤了左膝,次日醒来却发现大腿整片变紫!随后,他前往泰国曼谷接受*疗,被诊断为患有坏死性筋膜炎。

医生表示,如果本未及时就医,很有可能失去左腿,甚至性命垂危。这位25岁的旅游爱好者是和自己的女朋友雪莉一同外出旅游的,他们原本计划游玩整个亚洲。在徒步跋涉中国云南境内的虎跳峡期间,他不小心擦伤了左膝。当时他以为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擦伤,从未想过会感染什么坏死性筋膜炎。事实是,一旦患有此种疾病,细菌便会慢慢地侵蚀擦伤处血肉,直至露骨,画面十分可怕!

几天后,当他们到达老挝,本开始呕吐不止,腿部也变成大片的紫色。于是,意识到严重性的他立刻飞往泰国曼谷进行*疗,却被医生告知这种致命性的感染已经扩散到肾脏,且产生重度败血症!随后,医生为其注射抗生素以抑制感染蔓延,并即刻进行手术切除大腿上坏死组织。现在,他正在北爱尔兰的一家医院进行*疗,预计能在圣诞节前康复出院。

本的女友表示,即使经历了这一场噩梦,他们也不会停止旅游的脚步。




标签: 筋膜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