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侏儒姐妹总体重仅19公斤 常被认为是幼儿(图)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8日报道,近日,一位名叫格温的母亲讲述了她与两名身患先天性侏儒症和小头症女儿的故事。

格温的两个女儿克莱尔和罗拉,尽管两人的年龄分别是14岁和9岁,但是见到她们的人都会认为她们还是小宝宝,因为两姐妹的身高加起来只有5英尺(约150厘米),体重总共有19公斤,可以轻易地待在母亲的臂膀里。她们有严重的残疾,无法行走和说话,每天都要遭受病症发作的痛苦。虽然抚养她们长大并不容易,格温觉得她很享受和女儿们在一起的时光。她们喜欢饶舌音乐,爱看婚礼节目,和同龄的女孩子并无二致。

大女儿克莱尔出生后,医生告诉格温和她的丈夫,克莱尔活不过一年。夫妇俩决定珍惜他们和女儿生活的每一刻,放弃药物,改用健康的食物来喂养她,结果她坚强地活下来了。尽管女儿患有残疾,但是格温觉得她们依然给家庭带了巨大的欢乐。她说:两个孩子的体形太小,以至于见到她们的人都会觉得她们还是幼儿。有些人对着她们指指点点,投以异样的目光,而另外一些人认为她们和小天使一样,想抱抱她们。但是在我的眼里,她们就是普通的小女孩儿,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克莱尔比较安静,而罗拉相对活跃。

格温经历了正常的怀孕过程,在宝宝19周时做的产检并未显示有任何异常。克莱尔出生三个月后才被诊断为患有小头症。这是一种与中枢神经相关的病症,导致婴儿的头无比的小,大脑也不会正常发育。它是婴儿大脑在子宫里畸形发育或停止生长的结果,出生后婴儿的大脑也是如此。比克莱尔小四岁的妹妹罗拉是在母体里26周时被发现患有此种症状的,然而医生的决断并没有让格温放弃,她坚持生下她,像对待克莱尔一样对待她。在夫妇俩的细心照料下,两姐妹健康成长。她们的哥哥也格外喜爱她们,一家人生活得其乐融融。



标签: 英侏儒姐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