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部分解除针对男同性恋者献血禁令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22日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将允许男同性恋者献血,前提是他们在一年内没有发生性行为,这标志着FDA部分解除了此前一项已实施30年的禁令。

处理献血问题的一些组织此前游说美国应对此作出改变,因为这项针对男同性恋者的禁令在医学上是没有必要的。

一些同性恋活动家称,这项一年期的新规仍然具有歧视性,但在其他国家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同样有一年的献血禁令。

据报道,此前的这项30年禁令是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艾滋病危机开始时正式执行的。

活动人士大卫?斯特西(David Stacy)称这个决定是通向正确方向的一步,但他认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还需做更多的努力和尝试。斯特西先生是人权运动的发言人,他表示:这实质上还是对同性恋者和双性恋者的侮辱。根据当前的科学研究和最新的血液筛查技术,这项规定不能看作是合理的。




标签: 献血禁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