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中国女性假体隆胸科普指南》发布 想隆胸先看这个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12月22日电 22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主编的中国首部正式发布。


由罗盛康教授、亓发芝教授、栾杰教授、江华教授、余力教授、孙家明教授、王晓军教授、郝立君教授、易成刚教授、肖征刚教授、汪海滨教授、才杰教授、栗勇教授共13位全国著名隆胸专家参与编写。该指南既介绍了目前国际上领先的隆胸技术和前沿理念,也针对求美者的认知误区进行了解疑释惑。

近年来,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高速发展,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教授表示,可以预见,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这意味着将有更多求美者迈入这个市场。构建规范、健康的整形美容市场,不仅需要对机构及从业者进行管理,也需要用科学知识武装我们的求美者。科普先行,将帮助她们更好地保障自己的权益,科学寻求美丽弧度。

参与该指南编写的才杰教授介绍,对于医生和从事美容整形业者的指南此前有过一些,但是针对消费者的科普指南这还是第一次发布,我认为很有意义。究竟什么样的乳房是漂亮的,隆胸手术是否安全,假体隆胸会否干扰乳腺筛查,如何才能让隆胸后的丰满程度恰好是自己想要的程度,自体脂肪和假体隆胸相比孰优孰劣,这本指南整理了求美者对于隆胸普遍关注的数百个问题,并从假体选择,术前准备,术后护理和对生活的影响等方面全方位地为她们提出科学、权威、专业的建议。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会长罗盛康教授表示,塑造完美胸形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有资质的医院及专家、符合规范的隆胸流程、高品质的产品缺一不可。此次各方协力编写和推广,也是想向有隆胸意向的求美者强调这一点,并帮助她们进行更科学更安全的选择。

的编写工作自今年6月启动,经过3轮讨论与修改后定稿,将于明年3月在全国超过百家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供求美者免费取阅。(完)

标签: 隆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