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将医用大麻合法化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2日报道,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22日签署行政命令,将医疗用大麻合法化并予以管理,这是哥伦比亚打击毒品强硬策略软化的一个迹象。

桑托斯在对全国发表的电视演说中表示:我们刚刚采取重大举措,让哥伦比亚处于对抗疾病的最前线,我们签署行政命令允许发执照给大麻种子、大麻植物和大麻的持有者,大麻的种植纯粹是为了医疗与科学目的。

桑托斯表示:允许医疗用途大麻,不违背我们管制毒品的国际承诺。

报道说,哥伦比亚施行这项新政策后,将加入墨西哥与智利等国行列。在拉丁美洲一波改变对吸毒的态度与打击毒品政策的风气下,多国纷纷尝试将大麻合法或除罪化。

但哥伦比亚与许多邻国不同,长期参与由美国支持的政策,全面禁止毒品制造。而过去15年间暴力事件大幅减少,也主要归因于对毒品零容忍的监管政策。(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