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仰卧起坐因导致背部损伤已被淘汰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2日报道,近日,美国私人教练和军事顾问表示,仰卧起坐是一项十分危险的运动,它会给脊柱施加过大的压力。健康专家也表示该运动可能导致背部损伤,建议用平板支撑运动代替仰卧起坐。

美国的一项健康体检显示,56%的士兵因长期做仰卧起坐运动而导致背部受损。美国海军的一篇社论中更是要求全面禁止该运动,美国海军方面随即审查该运动是否符合健康标准,审查结果将于2016年7月公布。

加拿大军方已经淘汰该运动,改用举44磅(约为40斤)重的沙袋锻炼身体。一位加拿大的大学教授称,许多研究都表明仰卧起坐会对脊柱造成挤压,长期以来会压迫神经,引发疼痛,造成腰间盘突出。

调查显示,美国近80%的成年人会有下背部疼痛的情况。美国1990年的一项研究更是把该疾病列为第6大最令人烦恼的疾病。2010年,该疾病上升为第3大最令人烦恼的疾病,仅次于缺血性心脏病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标签: 仰卧起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