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登革热疫苗被准在菲律宾销售 开创亚洲先例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社12月22日报道,菲律宾22日成为亚洲**个批准***支登革热疫苗销售的国家。

据报道,*支登革热疫苗Dengvaxia是由法国制药*擘赛诺菲(Sanofi)生产,该公司在亚洲与拉丁美洲等20国申请许可,墨西哥已于两周前**批准。

登革热是成长*快速的病媒蚊传染病,这支疫苗问世后,可望拯救数**人免于感染死亡。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显示,每年多达4亿人感染,其中2/3是亚洲人。

赛诺菲在15国针对4万人进行大规模临床测试后证实,Dengvaxia疫苗有效让2/3的9岁以上受试者免于感染,对于容易致死的出血性登革热尤其有效,预防率高达93%,也可降低80%住院率。

赛诺菲斥资16亿美元(约103.6亿元人民币),耗时20年研发出***支登革热疫苗。分析师预估,该疫苗可望从2018年或2019年起,每年为赛诺菲带来超过10亿美元收益。(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标签: 亚洲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