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貌美女子植入节育环后满脸长痘 靠神奇化妆术完美遮瑕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友热评。


今年22岁的卡莉 安贝尔为绝怀孕后患,2014年做了节育手术,即在子宫内植入节育环。就在手术的锥心之痛还未完全褪去的时候,卡莉发现她的脸上冒出了许多恶心的痘痘。卡莉为此感到非常难过,常常以泪洗面,甚至害怕出门。

其实,卡莉知道这是植入节育环后的不良反应,取掉节育环就好了。但是,节育手术的痛楚仍然历历在目,使她不敢冒然行动。所以,她一开始采取服用药物的方法治愈痘痘,但是效果很不理想。卡莉在前往皮肤科3次后,见痘痘无半点好转之意,这才狠下决心取掉节育环。卡莉取掉节育环后,服用治疗青春痘的特效药调理身体,这才治好了脸上的痘痘。

在卡莉长痘痘的这段时间里,她经常在网上分享一些遮瑕藏痘的化妆小视屏,妆前与妆后的逆天变化让不少网友瞠目结舌,热评不断。

标签: 完美遮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