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模特须持健康证上岗 对过瘦的美说“不”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杂志12月21日报道,法国**通过了一部新的法案,法案规定在法国工作的模特必须持有健康认证。此举是为了防止时尚界使用过瘦的模特。

模特健康证使用的是身体质量指数(BMI)作为指标。模特将由专业医疗人员通过测量其体重、年龄、身形来决定他们的身体是否健康。据悉,模特公司将被禁止招用没有健康证的模特。若有违反,公司将受5万英镑以上的罚款,可被判6个月以下监禁。

虽然该计划出发点尚好,法国模特公司却不买账。许多公司认为与其这样,还不如规定一个产业标准。因为在现行法律下,决定模特该是怎样的体型的,还是需求方,也就是设计师、摄影师、时尚杂志编辑们。

同时,法案还规定任何模特身形有经PS的照片都应该打上标识。




标签: 法国模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