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因病毁容 上真人秀节目寻真爱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报道,英国34岁女子桑达斯2年前因患脑膜炎令她失去部分脸部,虽然容貌跟正常有少许不同,但她*近报名参加专为残障人士而设的真人秀节目,希望寻找另一半。不过有医生批评该节目剥削残障人士,以换取收视率。


据报道,桑达斯2年前因脑膜炎导致的败血病失去嘴唇及鼻,后来她接受脸部重建手术。

虽然手术后,容貌跟正常人仍有少许不同,但她没放弃寻找真爱,报名参加当地电视台举办、专为残障人士寻找另一半的真人秀节目。

报道称,当地医生批评节目令残障人士难堪。但收视率很高,平均有230万名观众收看。



标签: 真人秀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