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被庸医误诊5次 癌症被诊断为鼻窦炎(图)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报道,悉尼男子斯皮罗斯(Spiros Kotsialos)在过去的18个月内前后看了5次医生,医生诊断称他患的是鼻窦炎。然而,后来再次就诊时,他却被确诊患有癌症,需要立即动手术。


据报道,此前,斯皮罗斯多次求诊,被告知患有鼻窦炎,然而直到他开始吐血,他才意识事态严重。他再次就诊时,医生将他转诊到专家门诊。PET扫描出斯皮罗斯的咽喉有恶性肿瘤,需做手术,手术成功率是80%。

据报道,39岁的斯皮罗斯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说:我从来不抽烟,竟然会患癌。此后,斯皮罗斯每天用博客记录下他的抗癌之旅。手术后,斯皮罗斯一直都要忍受着巨大的疼痛。在19天内,他躺在病床上不能进食,舌头肿胀,以致于一晚只能睡2小时。如果不及时吞咽唾液,他就会被噎住。

尽管疼痛难耐,术后体重也大减,他也没有放弃,态度积极乐观,并发布一些欢乐的照片。两周后,斯皮罗斯出院了,但仍需接受7周的放射性治疗。未来5年,他还需接受定期检查,以确保完全清除癌细胞。

据报道,出院后,斯皮罗斯建立了一个网站,希望能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标签: 鼻窦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