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戴隐形眼镜致寄生虫进入眼中 左眼完全失明(图)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报道,英国德文郡63岁男子苏特(StephenSouter),数年来都戴每日即弃隐形眼镜。由于寄生虫入眼,他目前左眼无法看见物体。


据报道,苏特自今年1月起,左眼出现肿痛,当时医生当成是普通感染,只开给他眼药水。不过后来他的病情恶化,经检查后,被发现患有棘变形虫角膜炎(AcanthamoebaKeratitis),眼角膜因寄生虫入眼受损。今年夏天起,苏特病情再次恶化,左眼完全失明。

目前,苏特生活大受影响,只能在晚上驾车,但也不可驶太远,其余路程要妻子代劳,工作能力也受很大影响。他表示:这病症只有两百万分之一的机会遇上,而我正好就是中招的那一位。

报道称,棘变形虫角膜炎是经由水中具有细菌的生物感染眼部所致,会导致角膜发炎。患者会出现眼部疼痛、眼红、视力模糊、畏光、异物感、流眼水等症状。如不及早治疗,可导致丧失视力。此症患者当中,戴隐形眼镜的人就占了8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