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沉迷购买保健品 多是三无产品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站,并没有查找到该产品的相关信息。尽管如此,来店里购物的老人们却相信这款保健品的神奇功效。

我在网上根本查不到这东西的来历,吃着能让人放心吗?张先生向记者诉苦说,父母听不进去劝,只要家人一开口,两位老人就发火。现在,买回来的保健品已经吃掉了大半盒。记者在采访时也注意到,来店里的几乎都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看到记者感兴趣的样子,这些老人还会帮着老板极力劝说:买点吧,用着可好了。店老板坦言,光顾店里的几乎都是住在附近的老年人。张先生对此很无奈:老人本身就没有什么钱,平时买个菜还因为一毛两毛的和菜贩磨上半天嘴皮子,但他们在保健品的问题上,就像吃了迷魂药,大把大把往里扔钱,万一要是吃下有害的东西,这不是太坑人了吗?!

标签: 三无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