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二手烟危害宠物健康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29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发现二手烟不仅对人类的健康产生危害,同时也威胁到与人类同住的宠物的健康,其中对宠物猫的危害最大。

该研究由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授克莱尔发起。研究发现,居住在二手烟环境中的宠物面临更大的健康威胁。具体包括动物癌症、细胞受损和体重增加等健康问题。由于猫经常用舌头梳理自己身上的毛,因而将更多的烟吸入身体中,如此一来二手烟对宠物猫的危害最大。

克莱尔教授呼吁大家要重视二手烟对人类自身以及宠物的健康危害,并且尽最大努力鼓励人们戒烟。该研究目前仍在进行中,研究报告将会在2016年发布。




标签: 宠物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