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规律性生活可降低罹患前列腺癌几率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0日报道,哈佛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射精频率和前列腺癌症风险之间的联系。性生活规律的男性(一天一次)罹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较低。

研究者发现40-49岁的男性每月射精21次及以上可将罹患癌症几率减少22%。哈佛医学院研究者称其无法解释其原因,此项研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此结果是十分振奋人心的。

该项研究追踪3.2万名健康男性18年,其中3839名后来被诊断为前列腺癌。参与调查的20-29岁和40-49岁男性被问及月平均射精次数。1991年,研究人员发现男性在其整个生命中射精越频繁,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越低。即使将饮食、生活方式和前列腺癌患病历史等因素考虑在内,该结论依然成立。

此前,理论家称射精帮助排除致癌化学物和老化细胞。另一种理论称精子被定期清理使得新细胞生长,从而防止可能致癌的老化细胞堆积。导致前列腺癌的原因尚未明确,但是罹患该疾病的风险随着男性的年龄增长而增长。


标签: 前列腺癌几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