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环卫工因劝阻结婚放炮遭打 嘴巴被缝四针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个喜庆日子,不少人结婚。可桃园北路保洁员王师傅却因为劝阻婚礼队伍放炮,挨了一拳,嘴巴缝了4针。

华商报记者从处警的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昨日上午,在桃园北路和桃李路附近,一个婚车队伍准备放炮。由于这个路段刚刚清扫完毕,保洁员王师傅便上前劝阻,希望能换个地方放炮,婚车队伍中一名男子表示,结婚图个喜庆,就得放炮。双方言语不和发生争执,婚礼队伍中一男子上前将王师傅打了一拳,王师傅嘴巴受伤流血。之后,打人男子的父亲出现,陪同王师傅一起去了医院,这位家属向警方承诺,一定会给保洁员治病就医。目前,60岁王师傅嘴部缝合了4针,说话不太方便,并表示头晕。民警表示,会依法处理此事。

这几日,西安的霾仍未散去。市民黄女士说,空气都这样了,还是少放鞭炮的好。市民孙先生则认为,结婚是喜事,一辈子就一次,放炮就是为了热闹,空气污染也不是燃放一两次鞭炮就导致的。不过,在中,提到了要进一步扩大禁止、限制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区域。2015年12月7日,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启动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应急响应,其中规定,禁止在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民警也建议,市民在办喜事的时候,能多为别人考虑,尊重保洁员的劳动。


标签: 放炮遭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