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被最难考大学录取 获约人民币200万元的全额奖学金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录取率3.7%,远低于哈佛大学去年5.33%的录取率,阿联酋的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UAD)是世界上最难考的学校之一。据重庆晨报 18日报道,16日,重庆外国语学校高2016级一班的何琦骁,成为今年重庆市唯一被该校录取的学生,并获得30.4万美元(约人民币200万元)的全额奖学金。

16日清晨,17岁的何琦骁收到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的录取通知书。何琦骁的妈妈把这个好消息发到朋友圈,网络上瞬间炸开了花。

这所位于阿联酋的大学,录取率比哈佛大学还要低,是全球最难考的大学之一。它为何琦骁提供每年7.6万美金的奖学金(4年30.4万美元),包括了未来4年所有的学费、伙食费、住宿费、海外旅游、课外活动、医疗保险和交通费,甚至零花钱,每年还有两张阿布扎比往返家乡的机票等。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