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超前预注浆堵水公司哪家强?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隧道超前预注浆堵水公司哪家强?重庆超前预注浆公司的案例,在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俊达建筑工程有着数十例川渝两地国家级隧道渗漏水堵漏施工经验,如:在华蓥山隧道等大型工程。那么,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工艺采用的是哪种尼?目前中国的高铁技术已经到达世界默认顶尖水平,中国高铁的飞跃让日本目瞪口呆,短短十几年稳超日本,就连美国都惊呼中国高铁已经超敢日本。 2016年,中国海外高铁除了雅万高铁,中国还要去攻克俄罗斯莫斯科-喀山高铁、美国西部快线、马来西亚-新加坡高铁、横跨南美洲大陆的两洋铁路、坦赞铁路等。如此众多的高铁兴建,所以对隧道的超前预注浆施工工艺要求越来越严格,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一大批专业的施工人员,在川渝两地的施工上经验丰富,欢迎咨询了解:

联系人:张波  13882803528

网 址:www.cqjunda.com



超前小导管预注浆施工工艺

小导管制作:

小导管采用φ42mm的钢管制成,沿管体每20cm钻φ8mm孔,四周梅花状布设出浆孔,前端封闭并制成尖状,以便顺利插入已钻好的导管孔内,当围岩松软时,用锤击直接打入。

小导管安设:

用YT-28风钻开孔,开孔直径为42~50mm,并用吹管将砂石吹出。用带冲击的YT-28风钻将小导管顶入孔中,或直接用锤击插入钢管。用塑胶泥封堵导管孔口周围及工作面上的裂缝。

注浆:

注浆口最高压力严格控制在0.5Mpa以内,以防压裂工作面。控制进浆速度,一般每根导管双液总进量控制在30L/min以内。每根导管内注浆量由计算确定,若压力上升,流量减少,虽然注浆量未达到计算值,但孔口压力已达到0.5Mpa,结束注浆。

标签: 防水堵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