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吃出活蚯蚓 多次被曝食品中夹带异物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本月15日,消费者吴女士在“85度C”福州信和店买了个三明治,放到嘴巴时才发现,三明治当中竟然有一条长约5厘米的活蚯蚓,这让吴女士作呕。对此,商家解释称,蚯蚓可能是在生菜采摘时附在上面的,供应商和店员均未发现,导致蚯蚓留在食物上。

对于“85度C”的说法,不少网友认为,“85度C”作为一家大型食品连锁店,近年来,却多次被曝食品中夹带异物,这是食品安全问题,是对消费者不负责的表现,公司应该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管,一次性整改到位。

“85度C”:还在自查仍未发现异常

昨日,记者从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目前还未查出活体蚯蚓的来源。截至昨晚,事发已3日,但三明治中的活蚯蚓到底从何而来,至今不明。

对此,“85度C”福州区工商法务主管郭先生表示,公司积极配合市场监督部门提供食材证明检查报告,对于蚯蚓来源比较接近的生菜,由该公司的中央工厂配送后,冷藏、清洗、切配、制成成品,经过整个流程,还会有整条的活体蚯蚓的可能性确实比较小。

“公司已经全力调出当天以及前后监控逐个查找,尚未发现清洁和制作过程中的异常。”“85度C”的郭先生表示,公司将继续调查,同时珍视消费者的权利,并欢迎消费者、媒体以及监管部门的监督。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