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每年有成千上万人因饮酒被送急救室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报道,一份针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医院的研究表明,酒精每年将成千上万人送入医院的急诊室,次数远多于冰毒。有关机构呼吁更多地方在酒类场所实行禁酒令,减少酒精在全国造成的伤害。


据报道,澳洲急诊医学学院公共健康委员会的主席埃格顿-沃伯顿称,在2014年12月的某一周,8家大小急诊部门对9600名病人进行了检查,查询他们来急诊室是否与酒精相关。

所有病人都被询问酒精是否造成他们生病或受伤,在此前的6个小时是否有饮酒或者他人饮酒导致生病或受伤。该研究发现,12人中有1人(约8%)称生病或受伤与饮酒有关。在高峰时段(周五下午6点至周六早上6点),这一比例会升至八分之一。

埃格顿-沃伯顿副教授本周在澳大利亚急诊医学学院的年度科研会议上展示了这一研究成果。她说:这相当于每年有超过50万病人因与酒精相关的问题来到急诊部门,这表明酒精对急诊部门有很大的影响。

这些病人通常是被救护车送来,一般还是男性,需做紧急复苏。这是人类的悲剧。我经常凌晨1点坐在那里给某个人打电话,通知他们儿子和女儿头部严重受伤。这些情况令即使最有经验的医生也感到寒毛直竖。埃格顿-沃伯顿说。

有14%的病人是因为其他人喝酒而被送到急诊室,但还有25%的病人是自己喝醉了。此外还有一些病人醒来后才发现一天前喝醉后跌倒所引起的伤口的严重程度。酒精会影响各种人。有一天我还看到一个体面的、正常情况下不会成为酒徒的70多岁老奶奶出于某种原因,喝了3杯伏特加和1瓶红酒,结果面朝前从车里摔出来。她面部遭受了非常严重的损伤,自己也觉得很难为情。埃格顿-沃伯顿说。

澳大利亚急诊医学学院希望这一研究能促使其他政府效仿新州的禁酒令,限制酒品消费。据报道,新州禁酒令使袭击事件减少了40%。根据该州法令,凌晨 1:30分之后酒类场所关停,凌晨3时严禁喝酒,晚上10时禁止外带酒品,市区也暂停发放新的售酒执照。埃格顿-沃伯顿表示周日晚上在国王十字巡逻的警察也从75人降至25人,他们也无需将半个晚上都耗在急救部门。

昆州正考虑引入类似的法律,不过一位发言人表示无计划引入禁酒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