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研究表明海边空气或含有致命污染物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23日报道,人们常以为,在海边漫步并呼吸新鲜空气有益健康,但近日瑞典隆德大学研究团队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海边空气中可能含有致命污染颗粒,令人震惊不已。

研究显示,海边空气中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细微颗粒,这些颗粒可以渗透到人体肺部并引起心脏病等一系列疾病。这种致命的颗粒物主要是由陆地上的工厂、汽车等产生的排放物与各类船只排放物混合而成。在来自北海和波罗的海的污染物助攻下,或是导致每年多达1万人早逝的元凶。

与此同时,隆德大学的研究人员亚当克里斯滕松(Adam Kristensson)还提到:由于船舶交通的兴盛,再加上来自欧洲本土的西南风的加剧,英吉利海峡的污染情况最为严重。

据了解,这是第一次预估海上运输对污染性颗粒物成分影响的研究,而此前的研究都无法做到辨别不同种类的细微颗粒。对于此次研究得出的结果,研究人员称希望其能够促成更为严格的关于运输燃料排放上限的规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