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妇女梦游时撞车喝酒跳窗户 丈夫拍视频记录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24日报道,英国55岁的吉尔维克斯(GillVickers)患有严重的梦游症,她曾在她的梦中撞坏了自己的汽车、喝了一整瓶伏特加、挥舞过刀子还尝试从卧室窗户跳出去。而她早上却对夜晚发生的事情毫无记忆。

吉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现在已经有500多次梦游经历,也曾经在梦游时头部受伤,但她早上却从来不会记得这些危险的举动。她说:我早上完全不记得睡觉时的事情,我很担心自己的安全,我不知道我会去哪里。

医生发现这种症状的原因是脑部的血管被一个小的神经造成了压力,决定给她进行手术治疗还给她开了镇静剂。虽然治疗有一定效果,但吉尔每个月还是会梦游6到8次。

她的丈夫马克(Mark)与她一同经历了这500多次梦游,很多次他都用自己的手机录了视频。55岁的马克通常会很晚睡来保护妻子的安全,还会把妻子锁在房间内,窗户上也加了锁以防她会做出什么意外的不安全举动。两人希望能找到相关专家进一步对此症状进行治疗。有关专家表示:一般有相似情况的人都是因为过去产生了难以治愈的心理创伤。马克说:几年前我的儿子在我怀里去世。但我们努力尝试去应对。这对夫妻还提到两年前马克割破了脖子造成了生命危险。为了努力保持积极乐观,马克开玩笑说:有一点好处是,36年婚姻生活过去了我还是一直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