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钢丝绳电动葫芦拆卸?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用到的钢丝绳电动葫芦他的工作地点是不同的,需要经常的进行更换,那么如何才能更安全的转移呢?也就是对他拆卸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方便。

首先在拆卸之前呢,钢丝绳电动葫芦必须是处于断电的状态,否则就容易发生危险,为了安全起见,必须确定断电了,才能进行操作。然后就是对他进行拆卸的具体的步骤。第一步:对他的支架进行拆卸,比便取下电机和连端盖。第二部,就是联轴器,检查他是否有磨损。第三部:将定位用的弹簧拆开,然后翻转减速箱并取下。最后一步:拆卸减速箱中的中长轴。

在拆卸钢丝绳电动葫芦的时候一定要按步骤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慎就会造成损害,还有就是在拆卸的过程中需要对电动葫芦进行零部件的检查,如果发现有损坏的,必须及时进行更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