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1钢丝绳电动葫芦滑线怎么更换?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使用钢丝绳电动葫芦的时候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做呢?小编给大家具体的说说关于钢丝绳电动葫芦滑线怎么更换的问题,希望能够对大家起到一定的作用。

CD1钢丝绳电动葫芦一般情况下都是安装在U型工字钢轨道上使用,滑线的布置在轨道中间,是用花篮螺栓固定的,拆卸时使用螺丝刀即可。把一个转向环一端套在滑线上,留好电动机引线后把橡套线固定在转向环下端。把多个滑动环一端穿到滑线上,再把橡套线分段固定在滑动环下端。

钢丝绳电动葫芦在电动机的牵引下,以转向环为中心,牵引滑线运动,即完成了滑线的更换。如果有意向欢迎来奥凯钢丝绳电动葫芦厂家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