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新生儿出生带心形胎记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20日报道,每位新晋父母都会叫自己的孩子小天使。不过,本月19日出生的伦敦婴儿利亚姆贝利实至名归。因为他生下来便带着心形胎记。

33岁的坎蒂丝约翰逊19日早上在伦敦南部沃尔维奇区一家医院顺利生下第二个儿子利亚姆后,惊奇地发现他的右膑骨上有一块独特的心形胎记。利亚姆的外婆莱斯莉约翰逊笑言,这个小巧可爱而独特的印记已经融化了大家的心。他长大之后,可以毫不夸张地把心形胎记给女孩子们看,一定很讨她们欢心。

此前,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新生婴儿罕鲁脸上出现奇怪的胎记数字1和2。不过医生打消了家长的疑虑,称胎记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慢慢消失。

据介绍,胎记可分为两类。一类是血管型胎记,由皮肤下的异常血管形成,一般出现在头部和颈部,婴儿出生几个月后可逐渐消失。另外一类是色素型胎记,由色素细胞聚集而成,一般呈褐色或棕色。大多数胎记对身体无害,不需要治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