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网友做实验:可乐加漂白剂后变透明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友做了一项实验,他在可乐中加入漂白剂以此来测试漂白力度。这段实验视频自上传以来受到大量关注。


网友CrazyRussianHacker在可乐中加入一些漂白剂,可乐在搅拌后变为淡棕色,他又加入一些漂白剂,可乐近于黄色,在加入更多漂白剂后,可乐颜色变得更淡了,静置几分钟后,液体变透明。CrazyRussianHacker在视频中解释,漂白剂在此过程中释放氧分子,氧分子打破了发色团中的化学键,这就是液体颜色越来越淡的原因。

一些网友表示,实验结果并不令人惊讶,漂白剂与任何有色液体混合都会使液体变透明。另一部分网友则担心,希望小孩子们不要在家尝试视频中的实验。



标签: 可乐加漂白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