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研究:伴侣亲密关系最长可延续5年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日消息,比利时专家研究称,伴侣关系保持亲密的期限为5年,5年后会渐渐变冷淡。


研究人员邀请200名有着长期婚姻经历的女性参与一项调查,结果发现,经过5年的共同生活后,伴侣们会失去对彼此的兴趣。

在5年时间内,男性一般会对女性保持亲密关系,而女性在这段时间内也会对彼此的关系感到满意。但随着5年的时间流逝,女性会遭遇伴侣的冷淡态度,开始对伴侣生气。很显然,这并不会给伴侣关系带来益处。

与此同时,80%的受访者称,5年的亲密关系过后会换伴侣。20%的人则表示会和自己的爱人度过一生,不管他们的关系是否变得没有最初那样有激情。


标签: 伴侣亲密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