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称追求幸福或可使人患抑郁症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1月3日消息,科学家称,追求幸福或可使人陷入忧郁的状态。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家进行一系列实验并得出结论称,人们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或会陷入忧郁状态。科学家在年龄为15岁到90岁的人群中进行了专项实验。在实验过程中,科学家要求实验参与者回忆自己生活中的美好时刻,但实验参与者均承认,在拥有美好的时刻时,他们并没有100%感觉到自己是幸福的。

心理学家认为,即使在应该完全感觉到幸福的时刻,人们还是会感受到各种矛盾的感觉,这会表现为担心或害怕美好的状态将会结束。

此外,科学家们还说道,人年龄越大,越难感受到各种积极的情绪。因为追求幸福,很多人甚至会患抑郁症。


标签: 患抑郁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