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冠军患强迫症 每天要用吸尘器清洁身体(图)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英女子每日用吸尘器清洁身体

据香港1月5日报道,前英国小姐韦特10年前确诊患有强迫症(OCD),每周会花30小时清洁住所、每日用吸尘机吸遍全身,还会用漂白水清洁厕所6次,不停擦拭浴缸。她形容强迫症令她无法从事一般工作,因为总感到同事身上布满细菌,她不会下厨以免弄污厨房,每天只会出外吃饭或叫外卖。

35岁的韦特来自德拉姆郡特里姆登,她指由于担心细菌,每日清洁住所前均会先吸一次尘,若走进未吸尘的房间,我根本不想清洁,然后仔细清洁每个角落。她之前当选英国小姐后,被邀请担任一个协助非洲艾滋病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但由于担心第三世界的卫生,一直没有访问当地。(实习编辑:胡雪梅审核:谭利娅)



标签: 选美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