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泡入60度白酒中近八年 开出白色小花(图)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查询发现,人参泡酒开花的事情也有先例,2013年有媒体报道,昌平区一居民家泡在白酒里十余年的人参开花。北京植物园园长赵世伟看到记者传去的照片后表示,袁先生家的人参确实开花了。他分析称,按常理,植物泡在酒精里会被杀死,特别是酒精浓度高的情况下。但袁先生家泡酒人参开花,可能是干人参的外表对内部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表面被杀死了,但里面没有,随着酒精挥发浓度降低,再遇到适宜的环境,人参就有了开花的可能,植物在恶劣环境下,开花结果也是为了生存,传宗接代,这是它的一种自然反应。



标签: 人参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