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54斤胖仔遭辱骂后甩肉89斤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络上迅速蹿红,令人瞠目结舌。


在参加2015年夏季未来音乐节之后,保罗骑在他人身上的滑稽照片在网上疯传,还配有文字可以做人肉升降机赚些零花钱,引来公众耻笑。该照片被转发3万次,并有1万多条评论。有网友公开辱骂保罗,称其恶心,还恶意叫他死胖子;更有甚者说出太胖了,应该被枪杀的激进言论。这件事对保罗的心理造成了很大伤害,于是他下定决心甩掉身上的肥肉。

为了减肥,保罗戒掉外卖,也不再半夜酗酒。与此同时,他还加入了减肥俱乐部,疯狂锻炼,并学习制作健康的食物。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保罗竟奇迹般地减掉了89斤。

保罗表示:现在,我的朋友们都认不出我来了。我一直都很自信,如今更甚。此刻,我特别想站在那些曾经嘲笑我的人面前,让他们知道我不再是那个大胖子了。




标签: 胖仔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