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民吸烟率19.6% 女性微增0.3%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站1月5日报道,对于女性吸烟率增加这一调查结果,许多网友都表示感到难以置信,调查还显示,女性烟民想要戒烟的比例要高于男性烟民,不过不少女性烟民都存在着想戒却戒不掉的烦恼。


数据显示,男女烟民中表示想要戒烟的比例分别为男性26.5%,女性38.2%,女性比男性高出了12%左右,按照年龄段划分,男性全体比例变化不大,而女性30年龄段的比例则达到了50.7%,远远高于全体平均值,分析指出,重视健康以及美容的女性烟民比例正逐渐增多。

而不少女性烟民也表示对于戒烟存在着困扰,比如虽然想戒烟,但就是戒不掉、每次下决心戒烟,最终还是无法做到等等。 另一方面,不少网友对于女性吸烟也表示出了理解,主要表现为女性职员的压力大,比如每次在吸烟室看见吸烟的女性职员,那种心境是能够完全能够理解的、自己就职公司所在办公大楼的女性吸烟率非常高,应该是压力太大所致吧等等。



标签: 国民吸烟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