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肥胖者常遭陌生人言语伤害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6日报道,英国一项调查发现,许多肥胖人士在街上会受到陌生人当面的言语侮辱,有的甚至遭到身边与自己关系亲密的人的侮辱。而相对于肥胖男性,女性受到陌生人伤害的可能性更大。

该调查在英国范围内进行,调查结果发现每8个体重指数超过30的英国人中就有1人受到过陌生人的当面侮辱,因此他们害怕出现在公共场合。其中28%的肥胖男性受到过陌生人的侮辱,而女性的比例则是37%。社交媒体如脸书和推特上对于肥胖人士的批评羞辱性评论也不在少数。甚至与他们关系亲密的人也会无意识地对他们造成心理上的伤害。

专家表示,对肥胖人士进行言语批评不仅不利于他们减肥,反而会挫伤他们的自信心,使他们为了寻求心理安慰反倒吃得更多。因此,应关注肥胖人士健康,尝试用医学疗法来治愈肥胖症,就像治疗嗜酒的方法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